[台日友好來一波_小林大師在台唯一作品]

by 3houseTW
2504 views

勤美森大_苗栗造橋

患難見真情~感謝日本在第一時間對台灣疫情伸出援手🥰。在還沒辦法去日本用消費報答這份澎湃之情的現在,突然想到小林大師在台灣的這個小樹屋,以及他與台灣世代的小小聯結。
 

老社友應該都對小林崇這個名字不陌生,小弟的偶像自然常在文章中提起,至今20年蓋了150間樹屋的大神(平均一個半月蓋一棟啊😆)。小林崇祖父曾在台灣工作,父親在台灣長大,從小就經常接觸台灣食物,也始終對台灣有特殊的情感。
在世界各地都有作品的他,終於在2017受勤美學之邀,在苗栗花了五周的時間建成了這個台灣首座也是目前唯一的低調小樹屋。樹屋面積不到兩坪,宿主樹為榕樹,外牆為柳安木,平台為南方松。一如其他作品,他也採用場地現有疏伐傾倒的木材搭配建造。
對大神有興趣的可以關注他的IG: #treehousecreations_official ,可以看到他在疫情中仍持續創作。希望疫情趨緩國際交流恢復正常時,協會能邀請大神來台灣再添上第二個作品🌲💚

相關精選文章